人面羊

子供向丧心病狂,间接性心态爆炸

© 人面羊
Powered by LOFTER

Sicilia 14

#西西里的美丽传说AU

#R藏,麦克雷单向暗恋

#OOC

#完结倒计时

#为自己惨不忍睹的文笔感到绝望

#Sicilia1-12 13



    半藏就像上次那样坐在窗边,手里拿着一本书,冬日发白的日光从窗户涌进来,落在他的身上如同蒙上一层浅色的薄纱,杰西此时觉得那些阳光是那么的刺眼,刺得他眼睛发疼发酸,连半藏的面目都看不清了,只剩下一片灰色的剪影落在他的记忆中。半藏似乎又瘦了,虽然套着厚毛衣看不太出来,但是翻书时袖口露出来的伶仃腕骨暴露了他令人堪忧的身体状况。

    “你还是不肯屈服吗?”一声疑问拉回了杰西的注意力,他调整角度,看见了站在半藏对面的里希特。德国军官端着一个杯子靠在窗台上,一如他在人前的稳重优雅,脸上带着一种胜券在握的神色看着面前的人。

    半藏翻了一页,头也没抬地哼了一声。

    对方似乎把他的态度当做了示弱,于是神色越发得意起来,甚至带上了高高在上的怜悯:“你知道现在外面都在怎么说你吗?”

    “所以这就是你炫耀一样跑过来找我说的原因?”半藏嗤笑一声,“幼稚。”

    他那副漠不关心的模样像是惹恼了里希特,他威胁性地朝前走一步,声音里也带上了一点凶狠:“注意你的说辞,要知道你现在可是倚靠着我在活。”

    “别忘了我是为了什么答应你的,你还是和以前一样,里希特,难成大器。”

    “住口!”里希特突然咆哮道,他的反应是如此剧烈,杰西被他的怒吼吓得抖了一下,“你这个恶心的同性恋!你看看你现在这个半死不活的样子,你有什么资格评价我?!”吼完他喘了口气,像是在平复自己的情绪,然后笑起来,“说起来你那个丈夫,加布里尔·莱耶斯,一个下贱的雇佣兵,哈,他到现在都还没回来找你恐怕是已经死了吧?”

    半藏终于抬起头了,杰西看不清他处于逆光中的脸,却可以听出他声音中的寒意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什么意思?你难道还不知道吗?我之前听说你那个丈夫重新回到了他的佣兵团,恐怕是已经对你感到厌倦了吧,毕竟你现在只是一个拖后腿的累赘,一个不能跑的废物。”里希特犹如毒蛇嘶嘶喷涂毒液一般说着那些恶毒的话,“毕竟现在是战争时期,”接着他装作大度地挥了挥手,“不过老天有眼,之前我接到消息,那些鬣狗居然帮助下贱的犹太人,不过现在已经被我军围剿掉了,怎么样?”他说着,突然放柔声音,仿佛正在安慰半藏,“也算是那个老墨抛弃你的报应吧……告诉我,半藏,你们真的结婚了?你们是怎么找到一个教堂又逼迫一个可怜的神父为你们主婚的?用枪吗?”他看着半藏铁青的脸色,心中满是报复的快感。

    “难以控制情绪,自我膨胀,冲动,还有什么?”半藏的声音可以说是冷酷,他说话的语调就像是大厨在批评一个做工失败的派,“这就是你和你哥哥的区别,也是为什么你的哥哥可以留在柏林,留在你们那位伟大元首的身边,而你,只能被派遣到这个海岛上一个鸟不拉屎的小镇上。”他坐在他那张洛可可风格的宝座上,抬起下巴看着面前的德国人,神色傲然如同国王,那一瞬间他像是回到了好几年前的那座东方的雄伟城堡,那时年轻的继承人也这样看着别人的,而他的话像刀锋一样刺在里希特刚刚膨胀起来的自我上,从裂口里滋滋泄露出羞恼的怒火。

    里希特把手中的杯子甩到了地上,他涨红了脸瞪着面前的人,眼神恨不得把他活活撕开。说来好笑,明明是这个人把半藏关在酒店里的,然而现在看起来好像他才是被逼得走投无路的哪一个。

    这模样真是恶心到想让人把他扯下来,把那张脸踩在脚下,看他还有什么资本来觉得自己高人一等!里希特这么想着,也这么做了。他大步走到半藏面前,冲着他的脸就是一拳!

    半藏伸手挡住了他的拳头,却没能挡住第二下——里希特的另一只手狠狠打在了半藏的颧骨上,巨大的冲力直接把人从椅子上掀了下去,他趴在地上,感觉脸上一阵麻木的钝痛,随后来自头皮的尖锐刺痛压过了一切,让半藏狠狠皱起眉。里希特抓着半藏的头发把他从地上生生扯了起来,接着硬皮的靴子狠狠嵌进东方人柔软的腹部。

    半藏发出半声哀鸣,尾音被他咬着牙活活吞回喉咙里,只剩下一声模糊的闷哼。门外的杰西握紧了拳头,他浑身发抖,双手死死攥着拳头,不知道是想冲上去给这个混蛋一拳,还是提醒自己不要冲动。

    此时房间里的暴行仍在继续。

    里希特像是不解恨,抓着手里的脑袋在地板上撞了几次,头骨撞击在铺着地毯的地板上,发出沉闷的响声,然后他松开手,离开时扯下几根干枯的断发。德国军官喘着气,伸手扯松军装的领口,低头看着匍匐在自己脚下的男人:“你已经不是以前那个人了,现在的你就是个废物。”

    “后悔吗?”他弯下腰,凑近那个披头散发的脑袋,低声问道。

    狼狈地趴在地上的人沉默着,然后扯出一个笑——他面朝着门口,披散的头发遮住了他的脸,让人无法看清他的表情,却没法阻止他从那些散乱的头发间露出一个如狼一般的笑,杰西看着他咧开嘴露出的森森白牙,脸上还沾着血——来自遭到重击的鼻腔和被牙齿磕破的嘴唇。

    他伸出一只手抓住面前男人包裹在高筒皮靴里的脚踝猛地一抽,失去平衡的德国人便歪倒下来单膝跪地,接着被扑上来的重量彻底压倒在地上。半藏骑坐在他身上,两条腿技巧性地压住关节,封锁住了他反抗的可能性。然后半藏揪起手底下的衬衣衣领,举起的拳头落了下来,每一拳都又狠又重,落在脸上发出皮肉碰撞的钝响。半藏狠狠揍了好几拳,直到指关节被对方的牙齿擦破,沾上自己和对方的血都没有停止。

    “从不。”他俯视着身下人的脸,垂落的长发如同帘幕,隔绝了一切窥视的可能,将他们笼罩在一个只有彼此的独立空间里,谁也不知道他们在之中又有什么沉默的交流。里希特瘫在两侧的双手握拳猛然发力,半藏的伤腿无法压住高加索军人的力气,来自人种的优势让里希特可以说是轻松地掀翻了半藏,他爬起来,晃了晃头,显然还有些晕乎,不过很快就恢复过来了。

    杰西听着他含糊地骂着什么,捂住鼻子冲着半藏一脚踢在他肩膀上,半藏被他踢得直接飞了出去,消失在了杰西窄小的视野里,无论他怎么调整角度都看不到对方。

    里希特放下手——他的鼻梁被打破了,鼻血落了一下巴,胸口也满是血点,原本梳得整整齐齐的头发现在也乱得一塌糊涂,两眼通红,咬牙切齿,看起来要多狼狈有多狼狈,哪还有之前那个优雅稳重的军官模样。

    “好,你这都是自找的!”里希特声音带着鼻音,被气得发抖,“我倒要看你这个硬骨头能撑到什么时候!”他低吼着,转身从旁边抽屉里拿出了几样东西——一开始杰西以为会是枪,但是那并不是枪——

    一个小巧的东西在里希特的指间闪着冷光,看起来就像一只奇怪的飞镖:前面有长针,后面是银色的尾巴。日光在上面反射出一道模糊的亮光,落在里希特的脸上,连同他扭曲的狞笑,看得人背心发毛。杰西不知道他拿的那个东西是什么,但是知道那并不是什么好东西。他焦急地扭了扭身体,企图看得更清楚,但是很可惜他的运气终于用完了,走廊拐角传来了说话和笑骂的声音——有人过来了。

    杰西咬了咬嘴唇,他很想继续看下去,但是如果被发现他就没办法解释了,说不定还会连累半藏……他很想知道半藏现在的情况,她很担心他,也很担心德国佬手里的那个东西究竟是干什么的。房间里又一次传出搏斗和怒骂的声音——还有东西碎掉的动静,杰西强忍着趴会去看的欲望,飞快扫了一眼门口,随后向着来人的方向跑去。


    “嘿!你小子在这里干什么?”那些人对于三楼出现一个小孩感到吃惊,一把揪住杰西的领子质问道。

    杰西努力表现出最无辜的模样,他不知道自己装得成不成功:“我,我是来送东西的……”他说着用颤抖的手掏出裤兜里的烟递给他们,“我是对面杂货店的,有位长官来买了烟,托我送过来的,但是我,我没找到收东西的人,就进来了……”他结结巴巴地解释着,看起来就像个没眼色的当地小鬼。

    “肯定是威廉,”他听见那些大兵们嘀嘀咕咕说着,“他被那个西西里娘们儿迷得神魂颠倒的,我猜他现在肯定在那个娘们儿的床上爽着呢!”

    杰西强忍着怒火听着他们用最下流的话形容奥莉艾塔,只是低着头避免他们发现自己的发红的眼睛:“……请问我可以走了吗?”

    “快滚吧。”这些下流幻想显然取悦了士兵们,其中一个人随意挥挥手,像赶走一条狗一样随意。

    杰西保持着低着头的样子,快步朝门口跑去。 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