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面羊

子供向丧心病狂,间接性心态爆炸

© 人面羊
Powered by LOFTER

#灵感来自 @三九  太太的饥荒AU

#一个小段子


    荒野的夜晚,从地平线上升起了巨大的月亮,明亮的光辉洒下来,把一切都染成了阴森的冷色调。半藏举着火把走在森林里,虽然在月光照耀下并不需要火把就能看清路,但是出于一种莫名的恐惧,半藏还是点起了火把,就好像那点火焰能够温暖自己一样。

    他的左手紧紧攥着一只绿色的羽毛,不知道是什么鸟的。只是从半藏在这里醒来的时候,这片羽毛就在他手里了,好几次他都想扔掉了它来留出空余装生存的物资,可是每次当他回过神来时,都发现那根羽毛被自己紧紧抓在手里,沾满了手心的冷汗。

    久而久之,半藏也就没再想过扔掉羽毛了。

    借着月光,他看见前面有一丛浆果。“太棒了!”他想着,跑了几步到灌木丛边弯腰采摘,“嗯,▇ ▇喜欢这个——”他自言自语道,然后突然闭紧了嘴巴,谁喜欢这个?

    他不知道,只是那个名字自然而然就从自己嘴里跑出来了,仔细想却怎么也想不起,就像夜晚的萤火虫,刚一想靠近的时候就消散的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▇ ▇是谁?

 


评论
热度 ( 46 )
TOP